? ??????????????Was Such an Angel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395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Feather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1 (11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842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yeah!!!我的电脑终于好了!!!

哈哈!
好久没上线了!
因为我的电脑烧了~
一大股臭味冲电脑出来!吓死我了!害怕会爆炸!哈哈哈
昨天早上新的就到了^^
最近的生活好无聊哦~
因为要放假了~很少朋友会去学校~
明天还要上周会哦!讨厌死了~
又要听那些八婆在台上说耶稣!
还有~放大假又要上kem帮爸爸做工了~可能又要等一个月后有上线~有钱拿哦哈哈!!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~一下子就一年了~明年过后就要毕业了~
真的很担心朋友们会分开~
T.T不过我又很想快快长大~
不要爸妈担心~
我现在烦着初五过后要读什么科~
要去哪里读~
我不想去澳洲~因为那边的钱好贵哦~很辛苦要供~
嗨~真是啊~做人好难哦~一旦走错路就掺了~
虽然快乐的事情是很多~不过,统统都过去了~pass!!
希望以后我的生活会更开心!更有意义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