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Was Such an Angel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395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Feather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1 (11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842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很多烦恼哦~~~~~~~~

最近很多烦恼哦~
烦钱和男友~~~~~~~~
最近终是一直和他吵架~
就因为怕爸担心~所以不出~可是他终不体谅~
不是不爱他~
就是不能出嘛~
这样就说不爱他了~说我变了~我不是那个意思啊~
不爱你怎样过那两年~
我不想爸一直批评你~
要面对两人~
真的不好受~
我想对你们两个说~我也不想的~两边我都很注重,很爱你们~
可是你们可以体谅我吗?
我真的很累~中间人真的不好做~
其实一人让一步什么是就没啦~
可是为什么要我这样受~
真的不好受~和朋友又怕自己会哭~
我知道我是爱哭鬼~知道哭不能改变世界~
可是就是认不到~眼泪很沉重的自动滴下来~
不止一次了~和你解释你听不进~和爸谈又没勇气~
怕爸爸失望的脸~只好用微笑来掩盖~
不去想太多~一想就会哭喉咙就会有点掩着很辛苦~可是不敢哭~
没人可以帮到我~只好靠自己~
另外呢~我想卖保养品~想做生意存钱
不过想和爸借钱~又怕亏本~坦白说~我爱买东西~
很爱钱~不过是自己找回来的~
我不喜欢和爸妈拿钱~
除了我真的身上一毛钱都没有~
我真得很想赚大钱帮爸解除一点负担~
等爸回来就和他谈一谈~
等回本时~我会给回爸借我的钱的~我要靠自己!加油!
如果看到这一篇的朋友可以给意见我要卖什么吗?
哈哈~希望会有人回我~
还有一个~
我想和大家分享几首歌~
很不错哦~
1.黑裙子-张芸京
2.王妃-萧敬腾
3.爱到疯癫-动力火车
4.obsessed-mariah carey
这几首都是我爱听的~
很好听哦~
希望你们也会喜欢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