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Was Such an Angel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395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Feather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1 (11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842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kk trip wit family~~




哈哈~
从亚比回来好开心哦~
我和家人去了三天两夜^^
到了亚比我们就去找对面家的好朋友啊雄^^
他搬去亚比有两三年了~
他陪我去逛街~
很开心哦~因为他很幽默~
我们边走边看lengzai^^
哇~亚比真的很多哦~
呵呵
我还去了宠物店帮叮咚买了日常用品~
哇老也~狗的东西还贵过人用的~
真好命~
我们连续三天都吃海鲜~不好吃的臭死了~
我买了一个包包还有一件衣…
真不划算~狗的东西还多过我~
哈哈~最后一天的晚上玩得很开心哦~
阿雄介绍了几个朋友给我认识~
我们还在酒店下面的pub喝酒唱歌~
全场只有我们超开心的~
唱歌唱到走音没人理~
真的很开心~~!!!!

0 comments: